[超抵食]澳門Sofitel 自助餐 $144 包加一

No Comments


去澳門吃自助餐選擇多而且價錢相對便宜,若果在網上先預訂餐券比walk-in 更划算,因為價錢通常會較便宜,更包含加一服務費!

今次茄姐要推介的是澳門Sofitel 酒店Mistral 餐廳的自助午餐,買餐券的話平日HK$122 HK$144,假日都只是HK$139 HK$161,已包加一,walk-in 平日好像要HK$16x  HK$18x再加一。另有自助晚餐選擇。

餐券詳情: https://goo.gl/SPQElE

其實之前茄姐己推介過,很多fans 都擔心質素問題,而且網上評論又少之又少,所以茄姐再去親試,今次有圖有真相!

這個自助餐真的性價比超高,以價論貨的話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可挑剔,而且茄姐看得出餐廳對食物質素要求非常高。


甜品
這個自助餐的甜品真的很精緻,當然不可以稱得上最頂級,但絶對是酒店應有水準而且款色非常多,每次出去都有新款色出爐

我和家人試了十多款甜品,基本上全部都不錯,自助餐來說真的難得。






茄姐重點推介
朱古力蛋糕
這個甜品水準頗高,拍得上Tony Wong的出品,更沒有Tony Wong 的那麼甜那麼膩。




西米芒果布甸
濃郁芒果味,口感滑溜,一定要試!


花生Mousse 杯
這個味道茄姐是第一次吃的,香滑的mousse 有淡淡花生味道,出奇地好吃,其實茄姐不太喜歡花生類食物,但這個做得不錯。


其他甜品

自助餐亦都Macaron,聽說有名的,
老實說真的沒有外面幾十大元一粒的水準,但可接受啦,一試無妨


雪糕看似不是貴價貨,因為太飽沒有吃,朱古力噴泉茄媽說ok。


熱食
除了甜品,其實熱食也是意想不到的好,款式也有不少,點心,小炒,咖哩,焗意粉,天婦羅....更有即煎扒類和即煮粉雖然不是貴價貨式,但味道搭夠

個人認為熱食什至比其他頂五星酒店自助餐好!如果帶老人家去就非常適合。








茄姐重點推介

中式點心
蝦餃、燒賣、菜餃真材實料,賣相好,味道都好,有高檔酒樓點心的水準,茄姐都吃了不少。



炸物
有天婦羅、洋蔥圈、炸雞等等,粉 新鮮出爐真的好好吃。



海鮮以及其他冷盤

海鮮方面種類較少,只有蝦,青口,魚生,壽司等,但看價錢的話,我覺得也算合理,而且質素也不差

沙律,水果等款式都頗多,全部都非常新鮮,還有各款生果杯 !




茄姐重點推介

凍蝦和刺生
賣相一般,但原來非常鮮甜,肉質爽口。



壽司
通常陪襯,但意想不到是這些壽司都有一定水準。


水果杯
獨立包裝衛生方便,果粒全是生鮮水果,我會混在其他生果中一起吃。



麵包,芝士,飲品
麵包和芝士的種類也有不少,而且display 的賣相很漂亮,流露法式高雅...麵包鬆軟好吃,可惜要留肚不敢吃太多😂


唯一有點遜色的就是飲品,只有三款果汁(西柚,蘋果,橙汁)選擇,應該不是鮮榨,
如果有咖啡、奶茶的會較好...

茄姐總評


  1. 總體食物質素屬中上水平,每樣食物都質素平均,以甜品最出色
  2. 雖沒有什麼特別貴價貨色,但以這個價錢來説絶對是性價比極高絶對可回本 (聽聞晚餐有更多海鮮)
  3. 自助午餐熱食多,帶老人家來吃是不錯選擇。
  4. 餐廳refill 速度迅速,而且不時推出新款食物,值得一讚
  5. 餐廳環境闊落,可望著泳池風景,遊客佔三成左右,但都安靜守禮,所以用餐環境好舒服

酒店格價網站 HotelsCombined : https://goo.gl/lj3Ogc
Expedia 智遊網 :https://goo.gl/zunw6E https://goo.gl/li3Ogc (9折碼: AMEXHK10)
FWD旅遊保: bit.ly/HKFWD (75折碼: WQN0JV)
上機前想入lounge 食自助餐?bit.ly/CXCARD

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