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Sofitel 自助晚餐任食清蒸蟹 HK$270 (已包加一) 咋

No Comments
酒店格價網站 HotelsCombined : https://goo.gl/lj3Ogc
Expedia 智遊網 :https://goo.gl/TfcW9d(9折碼: AMEXHK10)





秋天當然是吃蟹的好日子,五星酒店澳門十六浦Sofitel 酒店推出了秋蟹自助晚餐,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都可以任吃清蒸蟹,還有阿拉加長腳蟹和麵包蟹,最重要是價錢非常划算,絶對可以一試。

酒店Walk-in 價是澳門幣348起一位,另收加一服務費但如果你提前在網上預訂,周日至四晚只需港幤270元,假日只需港幤298元,還包了加一服務費,超級抵!!!


雖然茄姐沒試Sofitel的自餐晚餐,但是之前就親試了Lunch Buffet,還拍了影片和寫了食評,大家不妨作參考。

Sofitel 自餐午餐詳細食評https://tomatoexp.blogspot.com/2017/03/sofitelmo.html




茄姐就覺得Sofitel 自助餐的性價比高,甜品做得頗出色,絶對可以對得起這個價錢,所以我估計晚餐也應該不太差,看評論晚餐也有紅白酒和啤酒啺,二百幾蚊真的可以一搏!

而且這個自助餐沒有時間限制,可以吃足三個半小時也沒問題!

自助餐預定網址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hk/product/8519?cid=2680

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